close
被小恩大姐點到了
在印象裡抓了點頭緒,就開始馬不停蹄
我想應該有很多遺珠沒列入
不過,這樣愈寫呢,就愈覺得有很多好書,有時間再一一跟大家分享

【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基層改善-向下紮根】非常無趣的品管書,不是我自願讀的%>_<%
2.你打算要讀的書:
【歷史學家、】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應該是食譜類的吧!書上都嘛圖文並茂,好吃的不得了,可是做起來不一定是那麼一回事…(總之一定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所以覺得很上當!(謎之聲:明明是自己的手藝不佳…愛牽脫~)
4.你讀不厭倦的書
紀伯倫的【先知】,在不同的時間點,讀不同的章節,都有很深刻的迴盪
5.你試著讀了很多次,卻仍啃不完的書
【statistical】請不要來問我這是什麼,我不想再回憶它…
6.你讀過還拚命推薦給人的書
【誰把搬走了我的乳酪、當幸運來敲門、冰山在融化、關鍵鏈、目標、絕不是靠運氣、…】我喜歡寓教於樂的寓言管理書。而且這類的書推荐起來比較容易,太文學的,還得看對方是不是有這個興趣,所以,除非是對文學很有興趣的人,不然我不會推荐那類的書。如果他很有興趣,老書我想我會推荐【百年孤寂、惡童日記…】比較新的我想我會推荐【傷心咖啡店之歌…】
7.你現在就預備給老來退休讀的書:
咦~不是說要把握當下嗎,我什麼時間想買什麼書讀,就去買或借了耶!!如果老了,應該會有更多新書吧!ㄎㄎㄎ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當然就是亞森羅蘋囉,還有一本很特別的書我一定要提一提,它不算是我小學最愛的書,但是,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它是一個英國作家的小說,書名被翻成「洞窟女王」,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必須承認,要用點性子,不過當時也沒別的娛樂,所以還是很努力的給他看下去,咦~愈看愈好看,而且,我到現在都還能回憶它的情節呢~~有機會回味時再來寫一篇。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的書
真的很多吶~所以我一去圖書館或是書店就會不想走…
10. 你廁所裡會讀的書
遠見雜誌
11. 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我最討厭人家把我的書搞到這裡一堆油、那裡一粒飯的,所以,嚴格禁止吃東西看書,劃線OK,但是要我自己畫(占有慾很強)。劃線最多的應該是教科書,其他的書我不太會劃線。



呼~~~先這樣了!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一年內買的有【當幸運來敲門、藍海策略、每日遇見杜拉克、玻璃城堡、卓九勒伯爵、狐狸一樣處世、工作大未來、冰山在融化、新手爸媽的育兒讀本、小小愛書人】族繁不及備載…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不會有這種東西,我一定會搞到手的。哈哈哈哈~~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不想讀,我就不會買~~
4.你熊熊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把心機用在對的地方】我翻到這本的時候,真的愣了一下,這是誰的書?還好上面沒蓋我的章,後來確定是周胖買的…我就說嘛,我的書差點都沒列表歸檔而已,怎麼會有漏網之魚呢!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小小愛書人】我以為他會寫的更實用,沒想到,像是白話的論文…網路購物還是得小心啊!
6.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厄~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大部分的書,都是我的寶貝!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當然是那些最厚最厚的原文教科書啊~~
8.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亞森羅蘋全集】小時候特愛他,可以為了他在書店站一下午都不累。當我有能力自己買的時候,最後買的只是後來找到的非東方出版社出版的書籍,(因為它倒了::>_<::) 可是在我心裡面,最好看的好像是東方出版社的…
9.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雜誌類-商業周刊
10. 你買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不好意思,我都只會買一本…ㄎㄎㄎ
11. 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裡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某些暢銷書(應該是說,很多本暢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