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派司在我小學的時候就是福利社裡的金牌產品
而沒有零用錢的我
常常都只能望派興嘆
久久吃一次,就有無限的滿足…
(那時的售價為新台幣十元)

長大之後,在7-11看到它,三不五時就會想買來吃
滿足一下自己不滿足的心靈
到底是派司很明顯的變小了,還是因為我長大了?
巧克力的感覺也少了
總覺得被該公司a了不少走!
(二個月前的售價為新台幣十五元)
馬啊~物價的上漲真的是非常的明顯

今天早上,
我又想到要吃派司
到了店裡,咦?!怎麼變成了新品架上的產品?
品名改成「牛奶巧克力派司」
售價改為”新台幣22元”
包裝上寫著,淋上非洲oo產地的可可粉~用oo健康琦麗油製作
拎勞木!
以為我們不知道非洲的勞工薪資有多麼的被壓榨嗎
居然收這樣的價錢?!
好吧!
如果吃起來很香濃,我也許不會有這麼多髒話在心中遶
可是,
跟以前的味道其實差不多
哼哼~~
「人二腳、錢四腳」的感覺油然而生

小小的派司,見證了物價飛漲的台灣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