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辦公室吹起一陣MONK減肥風
可是我發現
嫁到壞老公,這種減肥方式不容易啊.....
很認真的開始要減重
下班後,,

老公一直說;來嘛,我都幫你買了冰鎮魯味了
很好吃喔!
(真是超可惡的。)
我說:可是我在減肥
老公:那是八點以後才不能吃吧,來嘛,魯的不會胖喔
我說:不要,這種減肥法就是二點以後不可以嘛
(還故意在我面前一直吃,一邊說:真的很好吃喔,好香,好夠味,豆平魯的很軟喔,真的是口齒留香,哇...這脆腸真的很有嚼勁,咬起來的口感是脆中有Q啊,你真的不試一試,很讚喔!!!)
啊...........我也好想吃...............(受誘惑中.....)
可是,,我拿出的堅忍不拔的個性
心痛的回決了他,:不要啦,我就不可以吃嘛


現在,他換了另一種攻勢:
老公:我好可憐,好心的買給喵吃,喵連聞都不聞就跑了
我說:我要有決心,不然人家都以為我有了,我要雪恥啊

然後

老公:我們去吃飯吧,有一家新的店喔
我說:好啊,我喝咖啡就好。
老公:(不置可否)

到了店裡
老公拿著MENU:哇....這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置若罔聞中
老公:(不死心的努力)你看嘛,這紅酒牛肉看起來很好吃,你想吃什麼
我說:我喝咖啡
老公:你看你看,西班牙海鮮飯耶....
我:視若無睹中

服務生過來,點菜後,:小姐,配個蛋糕吧,我們的蛋糕是亞尼克的喔
我堅定而心痛的:不用了,咖啡就好。

當上菜的那一刻:
我說:老公,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老公:(故意坐近)為什麼
我說:很臭啦
老公:怎麼會呢,好香喔,你看,還有蝦子喔,哇淡菜好大一顆,你要嗎?
我擺臭臉中:不要啦..........

老公:那我們來猜拳,輸的要吃一口
我說:不要不要不要
老公:來嘛,你不一定會輸啊
我說:可也不保證一定贏
老公:試一試就知道嘛
我說:不要,決不上當。

終於
他吃完了
回家以後,休息一陣子後
我猛然的覺得好餓
想找水果吃
邪惡的老公:那我弄點麵來給你吃
我:不用啦,我只想吃水果
老公:那來點金牛角
我:不行啦,胖死了
老公:那來點小黃瓜
我:你真是不屈不撓呢
老公:小黃瓜不會胖啦
我中邪中:好啊,那一條
老公:呵呵,你還是吃了
我:屁啦,小黃瓜沒關係啦
老公:呵呵呵呵,好啦好啦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老公啊)

不行
我要持續努力
不可以被邪惡的老公害到。
雙子座的都這樣嗎????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