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慾一直不是很好
雖然沒有很苦命的把食物全吐出來

還是對所有的食物食不下嚥
只有水果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關於這一點
對雙子男跟他爸媽來說
是不可理解的事
對他們而言
應該要多吃一點
才會對baby有好處
才夠營養之類的

雙子男一直想騙我喝下雞精
別傻了
那種東西我現在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

依自然運行,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這不就滿好的嗎
到了bb需要營養的時候
我想他自然會發出需求
而母體也會給予回應的,不是嗎

所以,
我現在還是隨自己的意思
想吃就吃
不想就堅持不要

當一個隨性的孕婦
這過程已經很辛苦了
得愛自己多一點
anyway,
我就是要這樣做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