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雙子男的債務
我對他說:
那你今年不要送禮物給我,也不用帶我去餐廳吃飯


所以我過了一個跟平常日無異的birthday
不過,我們去了行天宮
因為職場機車人太多
真的是需要帝君的大刀把那些機車人砍光啦

只花了停車費
也在附近走一走
可是天氣好到不行
熱汗直流
有點無法承受...

只想直奔有冷氣的地方
結果
在一熱一冷的狀況下
我覺得好像有點中暑的感覺
頭暈暈的

雖然是我提出省錢的提議
可是還是有點小不平
為什麼這麼平淡?
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物質導向啦
可是
沒有物質的佐證
我總是心裡空空的

像是有人有拉環、橡皮筋代替戒指一樣
我是完全無法接受那種東西的
雖說心意最重要
可是
要讓我看的見同等的價值啊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太現實了
不然,不要禮物,你把你存款雙手奉上就好
我的安全感是建立在物質上的
不是所有金牛女子都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q^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