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媽媽們都說
胎教很重要
從胎兒的時候
就要開始做教育

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要聽些輕快的音樂
(聽說有個女寶寶聽任何音樂都沒什麼特別的反應,聽到MC HOTDOG的"我愛台妹"就會開始手舞足蹈)
我好害怕那種景象啊....

目前的我,
沒有對那些胎教音樂有特別的喜好
而且還有點厭煩
可是,如果是有鳥叫蟲鳴的自然聲響
我就會滿平靜的
看來,
射手寶寶的性格是走自然派的
還好他聽HOTDOG的音樂有厭惡的反應........(好險)

可是說實在的
以我個人淺薄的經驗
維持開心的情緒
是一件要碰運氣的事

尤其是身處"車行"
到處都是"專業的機車人"
我通常都是一把火在肚裡燒

我想
BB的脾氣,可能會不太好吧
我可以想像他摔奶瓶的氣憤模樣
因為我也很想摔桌子........

好吧
看來只好靠後天的教育囉

加油、努力平靜
回家多咬幾口雙子男,會開心一點的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