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趁一個法國品牌服飾出清的時候
搶了一件看起來滿帥的衣服
料子很不錯
是一件黑色帶有一點"龐克"風格的t-shirt
可是
每次當我穿上它
在照完鏡子之後
我又會把它換下
找尋另一件衣服

為什麼?
我向來的穿衣風格都不是那個路線
之所以不是龐克路線
是因為我根本沒有長一張適合龐克的臉

試想
一個小肉餅怎麼能走龐克風呢
根本就是不倫不類嘛

這種感覺就像是穿到不合腳的鞋子或是嫁給不適合的人一樣
怎麼看怎麼不順

看看你身邊的朋友
也會發現
都是具有某些與你相同的特質
才能成為朋友
也許類型不同
但別懷疑
一定有成份是相同的
不然
怎麼叫物以類聚?

在愛情裡
遇見不適合的人
最好的選擇
是快刀斬亂麻
速速離開為上

這件衣服當然也是

我決定
要把這件沒有寫我的名字的衣服
送給更適合的人
第一個選擇
就是小胸的lily chen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