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喜歡吃巧克力
而且是要很讚的那種

它有安心定神的效果咧

來介紹一下我喜歡吃的口味囉
以前我喜歡純黑巧克力,就是有帶苦味的那一種
我也吃過便利店號稱75%的黑巧克力

可是就是沒有那麼好吃啊

我還是覺得那個85%的很讚


再來就是花式巧克力囉
我喜歡有果仁在裡頭的
卡拉卡拉的口感
加上香香的果仁
胡桃果仁鬆脆

外層:牛奶巧克力配上純巧克力條子紋
餡料:胡桃加脆米及牛奶巧克力


還有還有
一種叫做松露巧克力的
不是在巧克力裡加松露喔

只是說明它跟松露一樣珍貴而已
香苦的味兒
會在你口裡融化,圍繞...


我每次只能吃個2顆解饞

雖然他們都說
這樣周小帥會變成小黑寶寶
可是

哼 , 沒關係
反正我就把他培養走向古天樂的路線
hahahaha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