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狗狗喜歡賴在人的身邊
可是挑嘴的毛病令人氣結
當我在吃葡萄的時候
牠永遠站在邊邊拜託
給他半顆,牠也是會把子吐掉


吃的不亦樂乎
可是當我從冰箱拿出我的GODIVA的時候
牠又來拜託了
可是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所以我又給牠半顆葡萄
可是這次
牠選擇把頭轉開了
“不吃”
可惡啊,剛剛你明明吃的那麼開心的
牠也知道我吃的是另一種食物
不願意接受替代的食物
“COOKIE,你想要吃巧克力自殺嗎?”
反正牠就是不接受原本的葡萄了

管你的
不吃就算了

當我要回房間睡覺的時候
牠又亦步亦趨的跟著跑進房裡
我坐下來數落牠
牠又四腳朝天的面向我

好吧,算了,不跟你計較

後來就睡著了
半夜突然感到背碰到毛茸茸的東西
轉身一看
COOKIE狗也睡在我旁邊
睡到把四隻腳掌緊貼牆(這樣比較涼嗎?)
不時自動的轉換位置
(是怕被壓到嗎?)
被周胖抓去”孵蛋”式的睡姿
牠也甘之如飴

連我早上去洗手間的時候
牠也是跟的很緊
好奇怪…有這麼黏的跟屁狗嗎

我一開房門,牠衝第一個進去
把牠趕出去,叫她去跟媽看,
一臉委曲的看著我
直到媽媽開口叫牠
馬上飛奔直衝

這就是寵物狗的生活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