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是提到
去百貨公司裡見到的消費盛況嗎
這次我陪我妹去換鞋子的時候
發生了更貪婪的事件
年中慶的盛況持續的證實了台灣的經濟實力
滿三千送二百的優惠讓許多人可以換到扺用券跟點數
那滿一千呢,就有一點
六點就可以換禮物
好啦
遊戲規則說完啦

離譜的事兒現在才開始,

有一個歐巴桑,在我在等我妹排隊的時候
看到我手上拿了點數三點。
然後
走了過來
問我說::小姐,你手上有點數有多少?
我說:;三點
歐巴桑::那你要不要跟我""買點數""?
我說:哦,不用
歐巴桑::那你的點數也沒有用,可以""給我""嗎?
我說:我等會就會用掉了
歐巴桑:喔


我愈想愈生氣
可是也不好發作
就跟我排隊回來的妹妹說
她說::怎麼那麼機車

唉,我想我也只得佩服這個歐巴桑
台灣的經濟
就是這樣拚起來的嗎??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