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很多長者都會覺得納悶
「我們以前的日子多苦啊,都沒有說壓力大到那裡去,
你們現在的日子比以前好過的多,怎麼就說壓力很大??」
他們所不能體會的是:
平常的生活瑣事,都可能成為壓力

每天早上台北市的交通都特別繁忙
在這樣的狀態下騎車或開車
都特別容易心浮氣躁

今天早上
他急著帶我去公司
騎的飛快
其實快 我不會怕
只是在那樣的環境下
我不認為
在車陣中穿梭是件安全的事

每個人都急著往自己的目的地前進
可是卻忘了 自己會穿梭 別人也會
在這中間
很容易就造成意外

所以今晨40分鐘的路程,我整路都是害怕又壓力超大的
我一直說:
你這樣我會害怕
他都說:不會啦不會啦
不會是他在說,到時若是真有什麼事,
還不是會說:那是別車突然跑出來什麼之類的
我最討厭聽到這樣的回覆了
>x<

尤其是騎車的時候
如果是坐在汽車裡
我也不怕啊
我覺得
花錢事小
如果弄的滿身都是疤
那才慘不忍睹呢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