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百貨公司年中慶,常舉辦什麼「彩妝大師免費試妝」之類的服務。
因為我對melody介紹的kelly刷具很好奇
魔女也說刷具很重要
所以就靠櫃參觀,而我只穿著運動服,素顏上街。(真是失策)
厄~這一參觀就被拉去做了什麼五分鐘彩妝示範。

現代的彩妝師,非常多是男性來擔任
那時,我會覺得害羞,不習慣不認識的男生來碰我的臉、頭髮之類的…
後來也就見怪不怪了
在化妝的過程裡,除了會教你一些技巧之外,化妝師都會跟你閒話家常。
「其實妳的五官化起來會很漂亮耶!」
(場面話,不要當真)
「謝謝!」
「對啊,你看這樣化起來會很好看。嘴巴啊、鼻子啊,都很精緻,啊只有眼睛的部分…」(他很努力的在找措詞,我看的出來)
「對!我知道,我是單眼皮」(我還是自己破冰吧!)

「嗯~沒關係,老師會教你單眼皮的化法」
「喔!好啊!謝謝!」

唉!我知道單眼皮是我人生的敗筆~
不過還好我媽沒有把我生的很單…
(這是一個支撐我不會想去割雙眼皮的強大原因)

我看單眼皮大概只有外國人喜歡吧!
隨便看個公車廣告
那一個廣告模特兒是單眼皮的(男生不算)

要找單眼皮的女星,也真的是很少
林憶蓮是靠她的實力走紅的,我想應該不列入美豔女星的行列。
劉玉玲就是外國人會喜歡的那一型吧!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她是漂亮的
但是,她獨特的、帶點傲的韻味
怎麼讓我覺得愈來愈好看…

有人問我會不會想去割雙眼皮
嗯~~並不會!
第一是我怕痛,第二是我覺得我沒有單到很縫眼
所以目前為止,都沒有動過這個念頭。

但是但是
那個化妝師又說了一句話
「在畫眼線的時候,要把眼皮往上抬一點,因為厚~年紀一大,眼皮都會往下掉…」
這這這…我的天啊!你也太直接了吧
真的很想跟他說「先生,你好像不太適合吃這行飯。要從事女性客戶為主的行業,可不能這樣跟女客人說話的吧!」
可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算了,我看你是不會有出頭天的時候的…

被他這樣一講,
我覺得,
未來是不是要去割雙眼皮,
嗯~~等我的眼皮掉下來到一個程度…
我還是去割好了!


Derek,還好你是男的,男生單眼皮,只要把肌肉練出來,你可以是第二個rain啊!這樣還是會很受女生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