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D少不知哪裡學來的…
一不順意就大聲的哭叫…

我們都開始學著不理他…
現在只剩爺奶還不忍心吧…
其中執行的最徹底的
就是哩姨了…
(果然是在黑暗的社會裡打滾過的強手~)
說不理他就是不理他…
D少只好默默的走過來趴在我的腿上小聲的哭訴
 
哩姨一回到家,就會要求D少「叫阿姨」
她不屈不撓的會等到D少「阿~姨~」的叫了之後
說一聲「乖」
才進門。
哩姨會故意躺在我的大腿上
「DD,媽媽是我的!」
D少就會邊哭邊跑過來
用他的小手用力的推擠著哩姨的頭…
想當然哩姨的鐵頭不是這麼容易被挪動的…
D少就愈叫愈大聲…氣的咧…
 
當然我也不是個硬心腸的媽咪
會拍拍他的背。
 
這時,
D少就會起身用力的推我離開沙發…
我站起來
他還是不滿意,就在我身後推著我走
昨天是推我到玩具箱那裡
叫我撿球…
「媽媽撿」
「撿什麼」
「媽媽撿…」
「撿球嗎?」
「球…」
我看他根本不是要玩球
只是要我和他在玩具箱裡玩耍…
一拿到球或小火車之類的玩具,連玩具熊都能把它往沙發的縫裡塞
然後說「媽媽撿」
「媽媽是狗嗎?幹嘛一直叫媽媽撿玩具…」我有點不爽~
所以就把玩具熊丟往遠方…「DD撿」
結果衝的最快的…是COOKIE
 
還有還有
陳媽常逼D少做一些他並不甘心做的事…
比方說:把剩下的奶喝完,她會說「阿媽有沒有愛你」然後不容置否的要他要把奶喝光才能起來…
比方說:D少想要某件玩具或是想要出去玩時,她會說「先親一個」
有時D少心情好,會主動親她,但是有時他是不賞臉的。
但是不親就不能玩玩具或是出去玩…
常看到D少很不甘願的、很敷衍的、遠遠的發出「嗯~嘛~」的親吻聲音
但是嘴都沒有碰到…哈哈哈
不過,下一秒鐘你就可能看到
D少因為阿媽不讓他進洗手間一起尿尿而在門外拍門哭叫
真是一群任性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