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由來,是因為我在娘家看到我舊的內衣被老媽撿去穿的有感而發。

剛開始穿內衣的時候,都是媽媽決定要穿什麼
少女內衣不就是那個樣子
相信大家剛開始也都是那樣的
到了專科之後
可支配所得雖然不高
但也跟著同學開始買一些自己喜歡的

不過,保守的我,只會買一些棉質的,
上面畫一些小花朵就覺得很漂亮了

慢慢的,小花朵已經滿足不了我
開始會買一些不同的顏色、圖案…
比方說五線譜、音符…有一件還有小螃蟹咧ㄎㄎㄎ

再來再來,就是蕾絲的天下了
走的是優雅路線,現在回頭看那些,還是覺得很可愛呢!
那時候只有少少的幾件,每一件我都很寶貝
如果被偷穿我就會很憤怒…

進化到出了社會,走的是機能路線
講求的是效果、效果…
可支配所得的上升,讓我試了各大品牌的效果
隨著罩杯的升級
衣櫃裡也愈來愈多內衣了
也讓我很放心,因為再也沒人可以穿走我的內衣了ㄎㄎㄎ
什麼叫血拚,就是這個時期讓我體會的啦!

進化到男友時期,走的是性感路線
透明的蕾絲、小丁開始出現在衣櫃裡
價格也愈來愈高
不過這個時期因為有sponsor
所以也很放心的給他買下去

婚後
持續維持走性感路線
懷孕時期
因為罩杯持續的上升
不得以只能退回機能路線
全盛時還被笑稱是「斗笠」

現在雖然脫離了斗笠的污名
可以前很多的戰利品,也只能暫時收起來了
最早期的那些小螃蟹,居然被陳媽拿出來穿
她雖然說有空洞感
不過因為質料不錯,所以還是勉為其難的穿了
聽的我臉上出現無數條線

現在回頭看自己內衣進化史
呼呼~~
真的是反映出一個女生的成長史啊!
我想每一個人的進化路程
應該都有很有趣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