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幕
是年輕的高中生情侶
在擠滿人的車廂裡親暱
他們並沒有做什麼太over的舉動
可是看起來好甜蜜喔
我看著看著,心都甜了起來

因為天氣炎熱,女生沒綁頭髮
所以男生用他的大手把女友的頭髮抓成馬尾
女友還是覺得好熱
所以男生就輕輕的吹氣
希望能幫她散點熱
那個眼神、那個舉動,不時帶著笑的表情
讓屬於他們倆的空間裡充斥著溫柔

而我會注意到只是因為那個男生單眼皮,鼻子高挺,個子也算高
整個看起來算是單眼皮的帥哥啦!

我就想起我的D少,(跳tone的想法)
我希望他能成為一個溫柔的帥哥
在感情的路上,不要受太多傷
咦!要成為帥哥的話
鼻子是很重要的關鍵( ̄▽ ̄)σ”
回去多捏幾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