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裡
提到4D超音波對胎兒會有影響
因為每次照的時間都會到二十分鐘以上
又有研究說
常照4D超音波的BB左撇子的機會比較高
不過
醫院的說法都是4D超音波不會影響胎兒


我之前是真的有想過
等射手寶寶大一點
要去試試看耶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他在裡面是什麼表情、什麼心情

在裡面都在做些什麼
在玩臍帶嗎?還是在吃腳?
是嘟著嘴?是開口笑?還是皺起眉?
反正就是, 好 奇

雙子男也是很躍躍欲試
男生在那個時候,
才比較有當父親的感覺吧
有實體存在的感覺
(我可以體會阿湯哥買一台回家每天看的心情啦,不然他從頭到尾,只出了一隻虫,其他都無法參與啊……哈哈哈)

至於
對BB的影響
我想,不要太常照
影響力應該沒有每天用電器那樣強吧
(那不知道我每天都跟電腦混在一起,會不會有別的影響?
該不會BB出來只會發出鍵盤的滴滴聲???!!!)
好啦,這是孕婦的胡思亂想,不要太在意。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去照一次試試看

好 奇 嘛 !!!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