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
應該是我一星期中睡的最飽的時候
可是我卻一早大概八點的時候就醒來了
原因是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把BB生下來了
我到BABY ROOM去看他
把他抱起來,是個白淨的娃兒
(太好了,臉型是瓜子臉喔,不是小肉餅一族。)
他的標籤上寫的是女生,可是他的穿著是小男生
ANYWAY,我比較介意的是標籤上寫「黑娃娃」
人家他明明就很白淨啊

而且還會笑
可是一笑卻發現
他長好牙了
OH MY GOD

長了牙,難不成是我吃太多鈣質的東西嗎
我不知道
想說,該是餵奶的時候了
有牙齒的小嘴…….會痛ㄋㄟ

帶他回家後(娘家)
他會跑了…
OH……

在家裡蹦跳著
結果,
場景又轉到另一個吃飯的地方

有個莫名其妙的老爺爺(反正就不是現實生活中的爺爺啦)
問我說「上課上的怎麼樣啊?」 (我在上什麼課?不知道耶)
我答「還可以」
他說「我們家不差你一個去上課,你看小雯也上的很好」
(小雯是我同事,夢裡成了我嫂子之類的人物)
我在夢中的心裡想著「我可是花自己的錢,關你屁事啊」
(即便在夢裡,我”衝”的性格,還是一點兒都沒變)

又轉景回娘家
大家已離開餐桌
BB突然跳上椅子
我對喱喱說「你要陪他啊,不然他很可憐,都沒有人跟他一起坐」
喱喱只得無奈的陪坐在側
BB並不想吃東西,他只是坐上桌,覺得很開心

後來的發展
我記不得了
而且好像就醒來了
真的是很累的一場夢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