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終於可以稍微了解
狗狗的世界了

因為
我鼻子的功力正以倍數增長
都快練成妖精了

目前的嗅覺出奇的靈敏
for what ?
難不成只為方便引發嘔吐機制嗎

今天的症狀很嚴重
空氣中只要出現不尋常的味道
我都可以由感到噁心的程度來說明味道重不重

有三個時段是最痛苦的
1.早晨;就有所謂的morning sick,
不管是重油味或是車子裡悶了一夜的空氣
想起來就令人抓狂...
2.中午:想像那種所有的味道混雜在空氣中
還有重新熱過的魚、菜湯跟肉汁mix在一起
天啊.....有種活在廚餘中的感覺
3.傍晚:下班時間人超多
一到封閉的捷運車箱內,沈重的呼吸味、汗水味、如果還加上令人髮指的熱食小吃味...請讓我下車,please....

今天天氣熱了些
我在上捷運的時候
還能忍受的原因是因為今天很多人放勞動節
車內的人數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到了某一站的時候

oh...
有一個穿著運動無袖背心的男人上了車,
站在我旁邊
如果只是站,還好
可是............
他把手舉起來拉吊環

我當場差點沒吐出來...
男人又不會像女生一樣擦止汗劑
那個味道真是讓我在心裡不住的罵髒話
管不了什麼胎不胎教

要是你也站他旁邊
你肯定也會想把他推出車外的

今天真是好可憐的一天啊
不知道狗狗每天聞到那麼多人類世界的噁心味道
他們是怎麼活下來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