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春天的氣候就像後母的臉色一樣
陰晴不定

才剛說:這種天氣很討厭
忽冷忽熱很容易生病的
沒多久
我就中獎了…..
(為什麼對發票都沒那麼準????)


因為是在孕期
所以什麼藥也不敢吃
任憑病情折騰
加上晨間孕嘔
(真是髒話上心頭啊….)

書上說,孕婦因為要將血中的氧氣分給胎兒
所以有時會感到呼吸些微困難
的確,我是常感到氧氣不足頭昏腦脹的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要買攜帶式的小氧氣瓶,高山症在用的那一種…)
現在又更嚴重了…當鼻子塞住的時候
會在床上耍賴@說:
「我不管,我鼻塞吸不到空氣,我要吃”曼陀珠”」
「不行,,,你現在不能吃啦」
「我不管…..都快要窒息了」
「乖啦」
「嗚嗚………」
註: ”曼陀珠”不是糖果喔,是一種治療鼻塞的藥,形狀很像小的”曼陀珠”,我們在醫院都這麼叫他,藥名太難記,給他取外號比較有親和力啦。
「這樣寶寶氧氣也會不足喔…」
「那你明天去看醫生,他應該會開比較不傷的藥給你」
「你看,你一點都不愛我,你只愛他」
「那有?」
「有….一講到這,你就又叫我吃藥了」
「………..才不是這樣」
「你就是」
「才不是」
「嗚嗚………」


感冒真痛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