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少在星期日午睡起來熊熊溫度升高…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溫度維持在37.5-37.9微微燒著
讓他喝水但是要看他的心情
有時願意喝,有時不願意…

下午三點,再度量體溫
一度上升到38.2-38.4度
手邊沒有退燒藥
所以就開車前往診所…
(講到這,星期日有開診的診所有限,各位媽咪手邊一定要有星期六日有開診的診所名單啊~~)
感謝股狗大神,我上次有蒐集一些資料了…也在上個月派上用場。
這次再次前住這家有開門,而感覺不錯的診所…

原本的小兒專科醫生出國,代診的是家醫科醫生
我覺得
(ˇˍˇ)他明顯的「保守」許多…
當然啦,我可以理解他保守的理由
畢竟是新生兒
不是成人,更是要小心行事…

晚間,D少還是鬧的凶
當我抱著他的時候,他會自動找尋媽咪胸部的慰藉
他也不是餓,只是需要心靈上的安慰
結果當周胖抱他的時候
他一樣
找尋到光上身的周胖的小胸部
就硬是啃了下去…
哇~~周胖叫了一聲…
他被長了牙的D少啃下去…
兒啊~~你也太不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