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少的外公外婆是裁縫師
但是四個女兒一點天份跟興趣都沒有
反而是D少自從有活動能力之後
對所有垂墬的線條都很有興趣
比方說:胸前的蝴蝶結綁帶、褲頭的休閒式綁帶
小至桌底下的尼龍繩,大到牆面上的裝飾玉佩紅繩…
都是他玩耍的重點


看看實例:
哇~這麼長的繩子,真是適合我啊~

讓我來量量看大家的尺寸,第一步就是站起來…

啊~我失敗了!!不過沒關係

讓我先來確認一下它的長度。

喔~好,那我先量爸比的吧!

看看爸比的背,尺寸應該是多長呢?


我還是站起來量吧!爸比真是太大隻了啦!

來!!我幫你量個身~

嗯嗯~應該要設計什麼款式呢?我得好好想一想

唉~設計的過程實在太苦不堪言,讓我先來段彩帶舞吧!

媽咪~我覺得我有靈感了!我也幫你量一下吧!!

不要跑嘛,我幫你量一量,D少出品,必屬佳作!!

讓我看看你適合哪一種款式。

爸比你要先來嗎?我還在思考要幫你設計什麼款式來掩飾大肚肚的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