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少在學爬行
剛開始時常常是試了一會兒就放棄叫人抱他
不然就是以肚子為中心
施行無敵風火輪的大旋轉
再來就是巴酷了…
之後他學會用巴酷到達他想去的地方…

不過這幾天
他努力的往前移動…
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人,不管在那一個階段
努力的時候
都是最可愛、最美的

爬起來看爸比在幹嘛

媽咪又在幹嘛?

看我的厲害…



厚,我有點腳軟了啦…

再試一次…

看我看我…

真的好累喔…我不要爬了啦…

還是去找爸比吧…

爸比你在幹嘛?

理我一下咩…

到底在幹嘛啦…有這麼好玩嗎?

我也想玩…可以嗎?

媽咪,你看爸比啦,他都不給我玩…

可以叫他給我玩嗎?

我真的好想玩,我也一起玩好不好?

好啦好啦…分我玩咩


求你嘛…


怎麼都不理我咧…

我在後面耶…

終於達成目的了吧!我也可以幫你一起打怪喔!!

(結果最後按到了視窗鍵…還好沒關機…but,最後爸比還是被怪打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