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扭到情婦貓了!
你沒看錯標題,
我上回念念不忘的情婦貓,到手了~~

在去上課的前一晚,我就已經準備好二個五十元硬幣,二個十元硬幣
就是為了要一次投二隻
因為很早就到了
所以就在店門口思考
要投一隻還是投二隻?!

我決定先投一隻看看,如果一試中的,就不再下手!
在等待扭蛋滾落的同時
心被提的高高的,不知道滾出來的會是什麼
一聽到扭蛋落地的聲音 心頭湧起一陣興奮

這就是扭蛋的魅力

因為他是透明的外殼,我便很努力的想認出它到底是哪一種貓
(因為還得自己拚起零件,才能成為一隻完整的貓)
呼呼~到手的是元氣貓
不過我叫他貪吃貓,因為牠一手抓著食物,一手捧著盤子
一付很饞的樣子。

不管!把心一橫,再投一次,如果不中情婦貓,下回上課再來投

咚~滾下來的時候,不管扭幾次,都會有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這個我光看牠的腳,就知道,我中了!!!
情婦貓~到手~

圖如下:




我忍著想拆開的慾望
等等等到我回家的時候再開
在完成拚裝的時候,熊熊的有種失落感

總覺得情婦貓沒有我印象中的完美和柔媚
果然是「拔狼ㄟ某攏卡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