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二十二週又數天的肚子
大家都說
要維持好心情
寶寶也會有好心情喔...

但是....
常常有很多事件
令我覺得非常"down"
忘記好心情是什麼了耶
比方說

一回到房裡
就想把身上的裝束都解除
可是總是會看到鏡中的影像

愈來愈討厭照鏡子
很難接受鏡中的自己
不管如何努力吸氣都縮不起來的肚子
腰部的線條如同沙漠裡的綠州一般…日益消失
看著衣櫃裡,可以穿的衣服所剩無幾
而孕婦裝又都是那幾個款式….

躺在床上的肚子高度
已經快追上周胖的肚子
可以想像二顆圓滾滾的肚子並肩躺在床上的樣子嗎
(是滿好笑的畫面啦)

胸部又漲大了
可是,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值得興奮的事
就算可以買新內衣
可以讓我買的也只剩一些極難入目的款式….

夏天的汗,總是留在胸部的肌膚上
黏膩膩的,好不煩人

比常人高的體溫
令我成為夏日眾多蚊口的糧倉
而那些被咬過的地方
因為體質的改變,
也留下了抹不去的非愛戀印記

連逛街,都成了偶一為之的事情
因為太容易感到疲累
看到人多的地方
自然而然的火氣就上來

食物的部分
因為擔心overweight
所以還是無法大塊朵頤….
另一方面是食慾仍未回復

另一個讓我難保持好心情的就是在闇黑無比的歐甫以斯裡
接到的電話一通比一通令人發怒
但仍需保持一貫忍耐的恬靜語調
即使心中已打起一陣陣龍捲風
(又不能賞他”番仔火”與”汽油彈”)
累積的卷宗跟凌亂的桌面與我忍耐的程度成正比

每日不定時的bb踢腿時間
是唯一能提醒我這常常忘記的媽咪”他的存在”的時候
可是當我在忙的時候
他的踢腿
可能會換來我的腎上腺素激增…..

說實在的
我覺得我比不上同是孕婦的蘭、雯、bonnie
他們都很有媽的溫柔,以孩子為主
我??
好像沒那麼強烈…

周小弟,
從你在我肚子裡,
我就訓練你獨立自主喔…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