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宗教信仰
我覺得都應該給予尊重
雖然有些行為我真的不是很認同

朋友說想要去處理沒有緣份的小孩
有一個地方是跟他說
要六萬的代價
才可以處理

那個人把事情講的很可怕
說她什麼事都不會順利啦
之類的
讓他覺得很害怕

我說:太誇張的價格了啦
(其實我是在心裡想:那人是在鬼扯吧)
最後他找了另外一家價格是它的十分之一

雖然
我 不太能認同啦
可是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我覺得,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心安的話
我也不好說什麼了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要給予尊重

還是有點感慨
這種儀式
到底是心靈的寄託還是限制呢???
不明白
人生真是困難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