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作以後,
我已經記不起來我上次的直髮造型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就一直維持著長卷髮
我想
經過數年的嘗試
直髮
是不合適我的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試呢

就像感情一樣
很多朋友,試過在一起以後
明明就已自覺是不合適的
還是勉為其難的在一起
我永遠不明白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今天早上在騎車上班的路上,
從後視鏡中看到自己的頭髮隨風飛揚
好像希臘神話裡的蛇女妖一樣

傳說,看到蛇女妖的人
都會被變成石頭

WHY
為什麼不大家一起變成蛇女妖就好
這樣他還有同伴咧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思緒跳來跳去的
不好意思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