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堅忍不拔的金牛座
可是
我並不是每種事情都能忍

我可以忍耐工作上的不順
可以忍耐物質生活的貧乏

可是我無法忍受
被干涉思想、生活決策、作息時間

這樣整理起來
我好像
對我自身的生活自主性,忍耐度比較低
外在的東西倒是還好

這樣會很奇怪嗎??
外在的環境,不是我們可以決對控制的
可是自已的做法,決策,時間
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這可是我的權益
不可以讓他人干涉的

有的時候,
會有點疑惑,小時候的教育
想要某些事物的時候
家長都告訴小孩]
你要忍耐啊

忍耐,,真是一種美德嗎?
it all depends.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