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接到過詐騙集團的電話吧。

可是,大部分的詐騙集團手段都不是太高明。
我今天就遇到一個。
這個集團,想要來演一場戲。可惜劇本爛的可以,有常識的人應該都不會相信。

第一天,一位自稱宏立科技公司的小姐來電。說是要為他們新上市的手機做市調。
因為我以前也曾在真正的市調公司打過短期工,知道這種工作的辛苦。所以我就發揮我的良善本性。答覆他的問題。
他只問了我一個小問題,就是一款新式的多功能照相手機,韓國手機,市價應為多少之類的。我不太記得他的說法,反正就類似這樣。
我給了一個選項之後,他便說會送什麼禮卷的,我也沒有在意,就隨便給了個地址。

第二天,這公司的小姐(不是同一個),又打電話來說他們有一個上市的活動,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我心想,真是怪,事有奚翹),要我去參加,有辦抽獎活動之類的話。我便隨便應付他就掛了電話。

第三天,(這實在是太不高明了)又打電話來,說他們公司昨天有辦活動。(雖然我很想回他話說:昨天就下雨你們要怎麼在室外辦活動,而且那有人會下雨天還跑去河濱公園辦上市活動,手機公司那麼笨嗎? 可是我忍下來了,我想看看他會說出什麼屁話。)

他說了:小姐你的手機是09xx-xxx-xxx嗎?(我心想,不然你是打幾號啊) 我們公司昨天有抽中你的電話號碼,是三獎喔。(她比我還興奮)說:因為你昨天沒有到場,所以我們有幫你保留,你寫一下你的保留號碼。

我打斷他的話說:三獎是什麼?

他說:三獎是港幣三十萬 (我心想,真是不高明)

我說:那獎金你們公司自己留著好了,我不需要。
(壓抑著我的怒氣,因為我在辦公室裡)

他說:小姐你確定要放棄。

我就很不耐煩: 對啦,就不需要啦,你們自己留著用。

他就說:好吧,那獎金我們就退給廠商....

我用力掛上電話。
爛死了,
什麼鬼東西。真想罵人。
就是有這種人要來揮霍本小姐的良善之心。
害我苦苦的壓抑我的脾氣
公主的氣質都給這些人氣光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