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家長似乎都會很喜歡把自己的小孩當成是玩偶一樣,有時還會惡搞。從古至今皆然。

我有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是大約一歲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媽還是我爸

把鴿子放在我的肩膀上…拍下了一張張照片

這一張是比較鎮靜的樣子,還有一張照片是驚嚇到張大嘴哭了…

為了本人形象,就不放上來了…(其實是我的相簿不知道去哪裡了…我還在找…)

我媽拿著這一張二十九年前的照片告訴大家「你看你看…除了額頭和眉毛以外,和均均長的好像」

我本來都不覺得均均妹像我(除了那個酒窩百分之百是我給她的)…可是看了這張照片…

我自己都覺得…「哇…真像…」

這就是遺傳的力量吧!呵呵~20090731-1.jpg 
↓這張是D少小時候,大約比均均大一個月的時候,同樣的,那個額頭和眉毛不是我的…

據說和周胖小時候也頗相似,似乎也是有我小時候的影子在裡頭:p91真的很好吃.JPG

去年去泰國的時候,回來無聊也製作了對照圖…

想起了一件往事…

我只能說…難怪我以前和周胖交往的時候,我們在路邊攤買卡拉貓手機套,

老闆說:「你哥哥對你真好…還買東西給你」

我整個大笑…而周胖頭上則有一群烏鴉飛過…200808whah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