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
六台相機閃閃閃…
好可怕喔…
現在是怎樣?!相機大賞嗎?
 
尤其是那閃光燈,真是令人感覺好緊張…
終於能體會明星的痛苦!

時間:970813
地點: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
人物:拍照控空姐正妹瘦圓黛玉獅媽清純抽血達人helenna偵探TT休閒教師關娃、一人吃二人補的我


我是第一個到的,
因為我下班就過去啦…
本來在外面逛街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
我逛沒多久就衝進店裡問小姐:
「我們有預約,但我可以先進去等嗎?」
小姐說可以!
 
不瞞您說:我一進去時,隱約有聞到寵物咖啡廳的味道…
但我沒看到店裡有寵物啊…
(孕婦的鼻子總是比較敏感)
 
研究完菜單,聽著店裡放的輕音樂
六點就起床的我,逐漸陷入一種昏厥的狀態
趕緊打電話給小圓清醒一下…
小圓還在車上呢!
嗚…
 
時間經過一陣,
有一個黛玉般清瘦的女子向我走來
「是…喵嗎?」
我向她笑著招呼
應該是獅媽吧,我這樣想著…
但是直接在大庭廣眾面前叫獅媽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沒有叫她…
不過,這樣的二個人還是就自然的聊開了…
我只差沒把肚皮翻出來給她摸看看了 <_^\\\
 
小圓貼心的知道我已經快要昏迷不醒
火速的趕到了現在
我舉起手招呼她
她一來就對著獅媽說:「你怎麼瘦成這個樣子啦
(其實那個時候,她根本不知道獅媽是獅媽)
三個人聊成一團…
TT來了…
我以為一家四口會全到,
沒想到只有TT一人代表前來
TT到了後,馬上就靈巧的知道獅媽是獅媽了
還說獅媽很有老師的樣子
(我覺得沒有很明顯耶…我知道!一定是老師在我的印象裡頭就是冷靜、淡然,所以我不覺得獅媽有老師的樣子。)
(我覺得獅媽一定是個我超愛黏的老師,因為她超和善的。)
這時瘦圓才驚覺
「原來是獅媽啊…」
 
四個人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
說話說的不亦樂乎
關娃娃來了…
我覺得關娃看起來才很有老師的樣子(很精明,卻又帶點休閒…這樣是"休假中的老師"樣)
超喜歡關娃的鼻子的,長的好美!雙眼皮也很深。真好!
關娃的鼻子,是我會想拿去給整形醫師
說:"我要整成那個樣子"的範本!
這樣你就知道關娃的鼻子有多令人肖想。
 
唉呀…亮麗的空姐身著短裙加羅馬涼鞋
一來就相機在手
想偷拍…
後來才來的是沒有機會搞偷拍這一招的。
 
不過可怕的空姐,還是一直拿著相機拍拍拍…
大家逃的逃,閃的閃
我本天真的以為,給她拍個幾張,他應該就會收手了吧!
沒想到…
我還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啊…」
 
餐廳裡昏暗的光線…
讓彼此變的很迷濛
但卻也令閃光變的很刺眼…
相機閃個不停…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台
我卻沒帶…
輸了輸了!!
應該要帶來跟大家拚了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helenna也到了
身材之好…面孔之清純…嘖嘖嘖~
媽啊…環視在場的七個人,裡頭我最胖吧!!
搞怪的空姐居然想聯合大家騙helenna說
「我們不認識你」
真的是太壞了…
 
不過我們大家是有良心的…沒有這樣嚇helenna啦!
helenna趁著空姐襲擊大家之際
也偷偷拍了不少相片,是屬於「電電吃三碗公」的狠角色
(好可怕喔!請不要把醜醜的我給po出來喔!)
 
食物的部分呢,我已經知道不能寄望太深
所以我點的是雞肉燉飯還不難吃
(也可能是我餓了!)
不過空姐和小圓的牛肉飯超驚人
飯是甜的…我咧…好可怕!
(還好還好…我沒有點它)
小圓把麵包給我吃、獅媽把她的布丁給我吃,實在是太善良了!!
Dora妹一定會感謝你們的!但是為娘的我,只想把多出來的肥肉分給瘦圓圓和瘦獅媽。
 
獅爸真是超感人的。居然還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
(淚)獅爸,我看你下次一起來聚會好了啦!
還有「糾甘辛」的小圓,從台中訂了太陽堂的太陽餅給我們一人一盒…
這次聚會真是有吃又有拿…
七個人聊到十點,空姐居然很感人的說要幫朋友去士林夜市換鞋…
單身的青春果然不一樣啊…
我回家都已經十一點了…
還把一些旅行的東西整理了一下放進旅行箱裡
呼,都十二點半了耶…
 
因為已經講了一晚上的話
所以不想再講了!
周胖一直問我要帶涼一點的衣服
但是我之前整理的衣服就已經是他過目許可的…
現在又要我換是怎樣?!
我整理的他不滿意的話就自己整理啊…哼哼哼
在又累又想睡的情況下
二個人就吵起來了……
這種時候想跟我吵,我當然也不會輸人的。
不過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他也默默的把行李重新整理好了
 
睡著之後,還是自動滾到周胖身邊和他黏在一起了
(謎之聲:你這沒用的女人)
挾著這樣的怨氣
持有我的醜照的大家…
嘿嘿…自己看著辦蛤~~~

註:空姐說她是第五個來的,不是第六個。特此更正。
註2:補上正確順序→喵-獅媽-tt-瘦圓-空空-關娃-hel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