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回到家
我看到桌上有我一箱包裹
呼呼…難掩心中的興奮

趕緊上樓去開箱了… 
因為現在不能在房間裡動剪動刀

所以我都用撕的扯的… 
(原諒我的粗魯)
 是恩姐寄來的啊…(淚+抱)

當我一件件拿出來
我也一聲聲驚呼…
第二天一早我就穿著小恩挑的愛心美麗孕婦裝去上班了
(恩,大受好評喔!你的眼光真不是蓋的!)
不過還來不及拍照…呵呵
(待補)

那麼,就趁著假日讓D少先來打頭陣吧!!

歹勢…閃光燈忘了關…
他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再次的,孕婦多忘事…我還是忘了關…
兒子!對不住啊…




穿起來合身又帥氣!!!
D少要記得是恩姨特別幫你挑的喔!!
我超喜歡!!!



真的非常感謝和感動小恩的友情之物
我會一項一項的補上我的炫耀的…ㄎㄎ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