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名稱就叫做出一張嘴
常常聽fang說很好吃
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網站看起來也似乎很有價值
所以在那個貓纜的午後
我們殺到忠孝店去用餐

說實在的,我不太會寫食記(要多多向蜜桃達人學習啦)
拍的也不好
所以,請大家自行參考他們的網站比較準。

一進店內
有一小點嚇…
因為他們的店面真的很小
我在燒烤的過程裡
背總是會不小心的撞到後面  和我背對背的另一桌客人…

肉質真的還不錯!
綜合肉盤↓


首先上架的牛肉片↓


不管是牛肉還是雞肉都很好吃
周胖喜歡吃的牛舌↓(上面有蔥花的那一個)


海鮮類的燒烤


尾巴都翹起來的冰魚…↓
加上我每次都要點的秋刀




其實我只喜歡和圖中這個人一起吃燒烤…
會吃到相當成功的成品喔!
我就負責當就好ㄎㄎㄎㄎ…


有一道燒烤肉品我覺得看起來很可愛
就是美式漢堡排↓
但是我個人實在不太愛漢堡排,所以當然是周胖食用囉…
(那個一小塊一小塊的是菲力牛排丁_吃起來滿方便的)


火雞胸肉↓

肉質比較澀,我心裡思思念念的居然是JJ後院的鴕鳥肉…(真的很好吃啊)

還有好喝的火鍋,有五種湯頭,我選的是養生湯底


吃不太下了,所以只有點一點點的火鍋料


菜單上還有很多是我們沒吃過的東西
但是
我們吃的肚子都快漲破了
還是算了吧!

最後
還是不能放過莫凡比的冰淇淋啊…
其實他有三家冰淇淋口味
有日本明治、俄羅斯卡比索、瑞士莫凡比克Movenpick
光吃那些冰我覺得就夠值得了…
但我沒辦法吃那麼多…
光一家莫凡比克就把我打敗了!!

這裡對嗜肉如命的人來說
真是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