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清蒸魚類給D少吃…
希望他吃魚吃的頭好壯壯。


不過,
吃東西時有沒有必要這麼多表情啊!!
左上的os是:「哦?!有好料的喔!」
右上的os是:「是什麼啊!」
中間的os是:「喂~啊是好了沒啊!」
左下的os是:「媽咪你在拍我,你是不是也覺得他太慢了!」
右下的os是:「終於吃到嘴裡了!」




看在爸比唱作俱佳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吃了囓~~↓



讓我看看果汁還剩多少可以配我的魚…




唉呀~真是傷腦筋!到底要吃多少呢!



爸比你是好了沒啦…很慢的咧…


我還要我還要啦…快點!


終於有飽的感覺了!


你看我三二下就解決了…不過真的好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