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少之於Cookie,好像是一隻大狗對上一隻小狗一樣
大狗當然是D少囉(他屬狗)
小狗就是Cookie

D少自從會爬之後
Cookie就變成了D少的爬行動力…
他爬,是為了要接近Cookie,然後,跟牠玩(欺負牠?)
Cookie常常看D少一接近,就疾速彈走。
太害怕這隻大狗了…
但是,只要D少手裡拿著餅乾
Cookie又快馬加鞭跑來對他拜託
心理學上的趨避原則,在這裡一覽無遺



我要去找Cookie啦~~


抱一下咩~

別走嘛,寶貝

我也愛你愛你喔

喔~不!我絕不讓你離開~

嘿嘿嘿~你是離不開我的手掌心的!休想逃~

媽咪說「不可以欺負cookie喔!」
但是我沒有欺負牠,我只是喜歡牠啦~~
媽咪「人家cookie不喜歡你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