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我不管喔~都已經拿出我的壓箱寶了,
明年,請讓我看到安妹或安弟的照片囉!ㄏ呵呵

這件是我婚前當百貨公司大戶的時候買的
品牌是pour mai
取了個法國名字,但這件是台灣製的~~

來~看看實體穿上的感覺唄~
它整件都是蕾絲
所以穿上去其實是有些透明的
但是肉色會更襯出它的性感呢!

ㄟ~~很夠意思吧~

還想再看下去嗎?

我知道,我知道
來~看全貌囉~~




我覺得它最可愛的地方
就是在肩帶上有一隻小蝴蝶
而蝴蝶,是可以調整方向跟取下的喔!!
有了這隻小蝴蝶
天真的味道就又加深了ㄎㄎㄎ



它的胸前到腹部
是用刺繡刺出來呈現愛心的形狀
穿上去的時候,並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喔



JJ也穿上吧!
配上高跟鞋~
呀~呼~
肯定明年我可以看到安妹及安弟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