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最近厭奶的厲害
不過,奶以外的東西,還真是來者不拒啊~
我們只會給他吃一些小朋友能吃的
比方說:乳兒米果那類的

爸比正在開餅乾

期待中

快點用力啃

這個味道是不是不太一樣啊?!

換一邊,再試一次看看好了。

另一片可以給我嗎?

讓我先吃了手上這一片

好啦好啦,給我好嗎?

你知道,別人的餅乾總是比較好吃

不得已的話,也是可以先吃我自己的啦

雖然還是忍不住@偷看

真的不能吃你的那片嗎?

真是落寞

好啦,不然我這片給你,跟你換可以嗎?

我被拒絕了

可以商量一下嗎?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