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個夢。
喵的!人愈是累的時候,夢愈多!
昨晚在夢裡
有一個久未碰面的親戚(女生)
場景是在類似她家的房子裡
在現實生活裡,她已育有一個小孩
有沒有發胖我不知道,不過在夢裡她是很福態的
可是可是
在這樣的情形下,她對我說
「咦~你變胖太多了吧!這樣不行啦!」
還連說了好幾次
我知道我胖了,可是也沒必要這樣唸吧
我只能在心裡○○XX:被胖子嫌胖的感覺真是一整個心酸啊
因為我在夢裡還是非常ㄍㄧㄥ的微笑以對
喵的咧!為什麼我連在夢裡都這麼壓抑?!

醒來時還像是胸口壓著一個大石一樣!
真是壓抑的人生啊!
一定是我最近吃太多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