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接近臨盆的人都這樣
常常會夢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今天一反常態的早起
除了夢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之外
周弟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的

今天已到預產期
四點多五點就已經無法再入睡了
夢境一
我在百貨公司裡與哩哩走著
被老媽碎念我的穿著

奇怪咧,我覺得舒服就好,老是用她自己的想法去管束每個人。誰說孕婦裝一定都是一件式長裙樣式的(‵A′)b

在夢裡整個很憤怒
爬著樓梯又很累(又累又憤怒,好可憐),
只好坐在樓梯上休息
還走錯樓梯
只好往下走再到另一個樓梯往上爬
(我們的目的是美食街)

在爬的過程中,老媽還是在後面碎念
我就再也不想停下來休息
雖然都快撐不下去了
還是努力的硬撐快快往前走

到了美食街(哇!有包廂耶)
進了包廂 有一個大圓桌
有外婆、老爸、大阿姨等人
還沒有上菜,不過已經有一盤水果在桌上
我選了離外婆最近的位置坐了下來
情緒還是很憤怒
外婆一如往常很平靜又寡言
默默的把水果推到我面前
我知道她的意思
「乖啦!我都知道。來!吃點水果吧」
後來我就醒過來了
眼睛一睜開
眼淚就落下來了
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這夢境也不會令人覺得悲傷啊

只能說
雖然外婆走了那麼久
她一直活在我心裡
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照顧大家
::>_<::


夢境二
一打開車廂
好多好多件周弟的衣服
還有一台汽車座椅
都是Shirley給我的
二手的衣服跟座椅都代表了Shirley的友情啊
正當我開心的一件一件的欣賞時
就醒了過來

起身整理周弟的小衣服
目前
贈予周弟所有用品數量最多的就是護士阿姨Alice了
東西多到根本就是乾媽等級了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我親愛的朋友
都給周弟很多賀禮
已經堆滿周弟整個小床了
每回看著那些愛心
都忍不住微笑

周弟
你準備好出來面對這麼多愛你的人了嗎?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