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對待孕婦的嗎?

有時在捷運上看到大腹便便的孕婦都沒有人起身讓座時
總是覺得「納ㄟ按呢」
不過,當肚子還小的時候
被讓座會有一種心酸感…

現在已經開始穿著寬鬆衣物及平底鞋的我
(唉…我的週數不大,但已經這麼明顯了嗎?!真難過…)
昨天遇到一件滿有趣的讓座事件

依常的,在車上和同行的同事聊天,直至他們一個個下車
(我是坐最多站的)
突然有一隻手往我的肚子摸了一下…
心一驚,我低頭看
是坐在位置上的「阿尚」
她站起來,對我說:你坐!
我說不用了啦…
她就說:我剛剛沒注意到你,你坐你坐…
(所以,她剛剛那舉動這是在確認我的肚子是肥油還是真的大肚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