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
不管在那個時期
都需要伴侶的支持
當然,所謂的支持也不是在心裡默默的支持
而是要讓對方感受到才算

當然,
現在這個時期,對安全感的需求更是強烈
要的已經不止是大熊抱了....

最近患上一種叫”胡思亂想”的孕婦症狀群
看到什麼都容易落淚
電影、新聞、報紙、書籍
任何小小的情緒都可以輕易的鬆綁我的淚腺
周胖看了直發笑
「你又哭了喔,愛哭包」
「你懂個屁啊」
我現在需要的是哄哄抱抱,不是訕笑啦

昨天
他整天不在家
而我因為熊熊的太陽在天上燃燒,百般無奈的留在房間裡
又沒有寵物陪我,肚子裡的周小弟除了偶爾想到動個二下,也沒什麼反應
電視超無聊
網路也逛爛了
為免我把購物網站裡的東西都訂回來
我還是不逛了
在小小的房間裡走來走去
真是超級無趣的
冰箱裡也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了
沒二下,他居然就睡著了
我開始抱怨
他回了我一句
“你在家裡吹冷氣耶”
我就哭了
“哭什麼啦,有什麼好哭的” 火氣上來了….

“又不是我叫你去普渡的,我自己在家裡一直等你,那裡都沒有去耶”
”我抱個肚子,你覺得能自己找什麼樂子嗎”
公主我打定主意,你別想睡了你….看誰比較累…
結果他老爺也使出殺手鐗,硬是攬著我的肩躺下,讓我哪都不能去
“我很關心你啊”
”騙人”
“我沒有騙你啊”
“你就有”
我正等著他持續的溫言軟語…結果.他又睡著了……
可惡啊,你不知道孕婦對甜言蜜語的需求量比平常還多三倍嗎
就像SARS時期庫房對N95的安全準備量突然提高一樣
最後,我也累了.
就在他臂彎裡沈沈睡去

一早起來還是不忘舊仇
手指著他,用我剛醒的聲音對他說 ”討厭鬼””你是討厭鬼”
啊……..
這就是孕婦的歇斯底里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