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開始
就狂下雨
下雨天,周胖就會更認份的接送我
可是我昨天懶的等(沒耐心)
就直接買把傘走回家
今天
大老闆沒看到周胖載我來
可是還是問了我
「你先生載你來啊?」
「對啊」
「厚,真好命」
「謝謝大老闆啦」

可是,,大老闆
你不知道的是
那是因為小小胖的關係啊
這就是所謂的「母憑子貴」啊

一旦小小胖跟我”個體分離”之後
周胖如果還每天帶我上班
那我才覺得是
真正好命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