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外面陽光普照,天氣很好的樣子
心想:今天肯定是個熱天啊

因為天氣總是不明朗,氣象報告只能參考用,
所以我也就懶的在前一天晚上想好我要穿什麼
造成我總是在一早翻箱倒櫃
總是坐在床邊嘆氣
“我都沒有衣服穿”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啦)

今天的心情還算pure,走白色系好啦
一件我很喜歡的白底花裙
配起來還ok
可是鞋子呢鞋子呢??
平底涼鞋穿起來就沒有那種feel啊
even白色的那雙氣墊涼鞋
穿起來都沒有lady的感覺啊

我想起我那雙低跟白涼鞋
它符合所有的條件
理由1. 好久沒穿它了
理由2. 而且,才4.5公分,是低跟鞋啊
理由3. 十二週的bb,穩定了啦,人家蕾蕾都在穿了


一上車
周胖很臭臉
「你怎麼偷穿高跟鞋」
「那有高跟,是低跟」
「不是跟你說不要穿嗎」
「低跟鞋有什麼關係,而且我已經over三個月都沒有穿過有跟的鞋子了,又不是每天都穿」
「…………………..」(臭臉中)
「…………………..」(生氣中)

一路上,都是沈默,連radio都沒有開
我也不想開口,便戴上我的ESCADA墨鏡,直視前方。
快到的時候
周胖手就過來了
東摸西摸
以為這樣我就投降了嗎
我又不是拉不拉多

「好了啦,不要這樣嘛」
「…………」
「是你做錯事耶,居然還生氣」
「做錯事,什麼叫做錯事」
「偷穿高跟鞋啊」
「屁啦,一天的低跟鞋跟維持正常的性關係比起來,還安全的多咧!你都敢玩了還怕我穿什麼鞋?哼…」
「……………要吃什麼早餐?」
「不要啦」
「鐵板麵?好不好」
「不要啦」
「那我隨便買」
「……………….」

開進車道
要下車時遇到大老闆
「大老闆早…..」
「誰載你來啊….」
「我先生」
「好命喔,這麼體貼」
「…..還ok啦」(才為了4.5公分吵架咧,體貼個屁)
維持幸福的婚姻,
果然是需要假象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