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
都會有人對躲在OA隔板後的我說....
「你的東西怎麼愈堆愈高了........」

-_-"

(我也不想啊.....)


不光是我,
方也是堆的滿滿的
沒辦法啊.....

誰讓我們沒有修"打太極"、"戴高帽"
這二門重要的課程啊


大家應該都會發現
這二項技巧,是在闍黑歐甫以斯裡面存活的必要條件

先說"戴高帽"好了
我第一個就說不出來...
若是勉為其難的說了,也是結結巴巴、句不成句吧

而且
對著討厭的人
要顯示溫婉,就已耗盡我的氣力了
更何況是堆滿笑送著言不由衷的高帽。

至於"打太極"
我更是完全沒有功力可言
該是誰的就是誰的...
這很單純啊
為什麼會搞的跟世足賽一樣?
我一輩子都弄不清楚啦

對著這些高人
我最大的極限,就是不說話
因為怕一開口
就是髒話連連...哈


好啦
要在闍黑歐甫以斯工作
要先學會這二項技能
才能繼續闖盪
你知道
就像在線上遊戲一樣
一定要擁有某些技能或武器
才能殺死某些怪獸
我現在....
只能殺死稻草人而已啦...


你以為我不想整理我的桌子嗎
我也很想啊

我也很想在乾乾淨淨的桌上堆滿可愛的玩偶或是美麗的相框啊
那桌面....
只能在我夢裡出現吧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