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我是那種嚴格的舍監媽媽

的確! baby啊,所謂「不以規矩,何成方圓」
在性格還未成形的年少時期
我是相信,必須要用一些束縛圈住年少的你才不致讓你走偏了路。

但是,在我的年少
也曾經狠狠的定下誓言
絕對不以專制的教育態度來對待你
因為我也是接受十分專制的教育長大的
當時的我
充滿著憤憤不平,滿心希望自己能換個家庭成長
最好能當個西方人

社會的轉換很是迅速
看著現在的孩子
Always ME FIRST
環境裡充滿的誘惑與挑戰
不由得又令我繞回老路子「不以規矩,何成方圓」

但是請相信,在我心裡
那個咬著牙,許下承諾的小女孩
永遠會存在並且時時提醒我
讓我們一起朝向正面的關係前進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