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慘了,被theduke點到部落格串聯………
我抓著頭咬著唇,努力想出一些”了不起”的部分。


遊戲規則如下: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http://blog.webs-tv.net/theduke/trackback/1626707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第一點、 所有平常不一定敢講的事,都可以大力的寫下來。
第二點、 那些令你憤憤不平的事,一定可以找到同志跟你一起大聲咒罵。
第三點、 可以找到一些神奇又美味食物,除了先讓你在視覺上享用一頓大餐,還教會 你如何製作與擺盤。
第四點、由其他人的豐富心靈學習到許多不同層次的想法與意見。
第五點、不用機票,blog可以讓你環遊全世界。

Ya ! 終於寫完啦!!!
點名6位幸運兒一起來玩串聯遊戲, 但是如果你沒時間或覺得這題目不好玩,請不必勉強喔!

1. 幸福的姿態 http://blog.webs-tv.net/melody3174
2. 餅乾公主的秘密 http://blog.webs-tv.net/erato0114

3. Diario de MienDoo綿都生活 http://blog.webs-tv.net/diariodemiendoo

4. 愛在15度西 http://blog.webs-tv.net/user/maggie2wei.html

5.不管啦,我想不到誰沒玩過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