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比較沒有情人節的感覺
不過,也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已經對這些商人的把戲沒有興趣了
在捷運上
還是看到年輕的小女生都拿著花束
(真花少了,糖果花束多了是實用性的問題逐漸浮現嗎?)
反應出一些過節的氛圍

我的情人節
沒有慶祝
而是在執行送子鳥計畫的第二步(別想歪)
....去看中醫....
西門町是台北的古老地區,中醫診所林立
我們去一家別人介紹的診所,看診人數不少
看它的看診規則,滿大牌的樣子...

這位醫師每一個病人進診間看診的時間都滿長的
等輪到我的時候,
雙子男跟我一起進去
一進到診間,那中醫上下打量我
(“看啥,欠打啊!!”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的青少年會因為人家看了一眼就打人的了。)
問了今天來的目的後,他開始說:這麼沒用,人家我結婚三年半生了三個孩子
(娘咧,你要你太太當母豬是你家的事)
然後他又說:
「你在學生時代不是很認真喔,雖然沒有混的很兇,但是你沒有認真念。」
(對啦對啦,可是大部分的學生不是都這樣...)
「我說的有沒有很準?」
(有啦有啦,我承認好不好)
「你很節儉厚,你不會每樣東西都要用名牌對不對?」
(嗯嗯嗯,在心裡OS那是因為我錢不夠,買不起)
「我不只會看病,還會看相咧」
(對啊對啊,我都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手伸出來,哦,你腸胃上火喔,腸胃狀況怎麼樣?」
(是有點漲氣。OS:啊你不是中醫.不是把的出來嗎?)
「對嘛,你喜歡吃麵食類的吼,這樣不行啦,要吃飯才不會傷」
(啊是怎樣,難道北方人跟歐美人士的胃腸都有問題嗎?人家還長的比較大咧)
「你要好好調整,吃我的藥的人最快一個月就懷孕了咧。」
(啊不就包生的咧)
「你還真會選,選到一個滿可愛的老公」
(謝謝啦)
「不過,老公是不是會有腰酸背痛的情況?」
老公:(有時會有,可能是坐久)
「你現在看起來有一點....的狀況,你也要吃我的....藥」
(喔...)
「依你們二個的情況,你一定要好好調養,不然我擔心以後你有可能變成冷感」
(沒有冷感的女人,只有技巧不好的男人)
(我到底是來看中醫,還是來看面相,還是來接受性教育的啊..無言中..)

最後花了好幾千元
我的天啊
好吧,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這是飽受壓力的婦女的心態)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