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則新聞
是關於公主駙馬的
駙馬有了新工作
在還沒有公開之前
有”一般民眾”在看診時與公主話家常時
利用隱藏式攝影機拍下與公主的對話
提供給電視台



我相信民眾都有窺視名人隱私的心理
但是
我深深的感受到
「狗仔就在你身邊」的威力

姑且不論我對公主駙馬的觀感
看著電視上那”民眾提供”的影像
我總是替她覺得可憐
身邊的每個人
都有可能是”報馬仔”
活在這樣的環境下
要背著多大的壓力啊!

而且 如果是一般民眾
大費周章的架好攝影機
偷偷的帶進去
問著設計好的問題
這 有三種可能
1. 他根本不是一般民眾
2. 他想藉此賺些錢花花
3. 他有病

總之,這種狗仔文化
我真的不喜歡!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