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相約已久的聚會。
帶著興奮的心情
D少起床時,我就跟著起床
然後咧,慢慢的選擇衣著… 
(感觸: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啊…) 
慢慢的精心妝點… 
(最近皮膚的狀態特差,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掩蓋瑕疵…) 

等到快出門,
D少沒包尿布的爬上床… 
告訴我他要尿尿
結果是:他已經尿下去了… 
算了…我認命的換了床單
才發現小圓傳了訊找我
正好我前一分鐘打電話給sally時她沒有接聽
害我心頭一驚… (該不會臨時有事吧…) 
急性子的我馬上撥了電話
還好沒事…一切如常舉行!
太好了! 

於是我就快樂的出門去了
今天太陽很大
我得快快到達目的地才行
不然我會變成溶化的蠟像人…

 約在新光三越我很順利的提早到達
打電話給小圓和sally 他們都還在路上
於是我就先逛了街
見到paul & joe的櫃
我就…敗了粉底液和隔離霜了… 
(它耐水耐汗耐油,正是最適合我的產品啊…) 

這個聚會實在是很重要啊… 
因為最感人的就是sally
她不遠千里而來耶…(≧◇≦) 
所以再怎麼樣都一定要一起吃飯的啦!! 
我和小圓先到,
因為sally的國光號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
所以我們就先進了餐廳… 
二個人見了面就吱吱喳喳的講不停講
等我看到sally的來電都沒注意到… 一發現接起,已經斷線了
還好聰明的sally撥給小圓小圓就去接她去了… 

一見面 sally就直對我說「哪裡有肚子…」
真的有啊…我的裙子都穿不下了… 
sally和小圓應該是秉持著善良的精神一直說「沒有」
 sally的電眼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無法移開雙眼…
 她和小圓都沒上什麼妝
但是一整個就是很優質!!(難怪潘大寶很沒安全感…) 

那個…吃的部分我就不多介紹因為重點不在食物啊… 
不過,還不錯吃是真的!
 (sally大概是灌飲料灌到飽的吧!!) 
小圓偷偷的幫大家分好食物…除了貼心
我發現了她的企圖…因為她吃的很少,
分食物的人可以決定誰吃多少…(小圓,你說對不對?!) 
小圓貼心的帶了雞貝的巧連智借我 (感動的擁抱…) 

sally和小圓都不像是當媽的人… 
我覺得大概只有我最像歐巴尚吧!!嗚嗚…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真相在下面:
性感正妹sally現身! sally很電吧!!我都要被電暈了!

 三人合照
 (這三人合照可是得來不易,是請店家的服務生幫忙拍的,他是一個男生,我們都坐著,他拿著相機站著往下拍…這樣是有點點不專業啦,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太理想,我們有點抱怨。我還偷看到那服務生有聽到我們的抱怨而看了我們好幾眼…我心想:還好我們的餐都吃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