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這類的夢我都累的不得了…
最近已經少夢多了,但是昨夜這一個可把我累壞了…

這個夢活脫是惡靈古堡的版本…
(所以我說啊…人真的不能看太多恐怖片,簡直是自討苦吃)
我夢到我和一群人一起在一個空間裡醒來…
被告知我們都是已經感染了某種玩意兒…
反正就是會有另一種基因變種的怪物會搜尋我們,然後吃掉我們…
我們被裝在一個好像是卡車改裝的車廂裡…

結果一行人
不知怎麼著,反正那車居然能開…
看到怪物的時候
我皺了眉
是放大的灰色老鼠、超級大隻的河馬、居然還有超大隻的鵝…
(這些怪物是來搞笑的嗎?)
(還是其實我夢到的是「小人國遊記」)

大家都躲在車廂裡
鵝把車窗給啄破了…
(媽啊…真爛的玻璃)
跑進車廂裡
結果我只好跟牠搏鬥…
好不容易把牠的脖子給扭了好幾圈…
但是牠沒死…
外面的怪物也突然消失了…
我趕緊開了車門把昏鵝給弄出去。
結果…
居然有幾名記者
扛著攝影機、拿著麥克風
想要訪問…
我在夢裡氣到不行…
心裡想「你們是北七嗎?」
還不快點逃…
而且沒人告訴你們這車廂裡的人是屬於高度感染性的人嗎?
有一個固執的記者還不肯把車門給關上、也不肯離開…
我一直搖頭說不要這樣…
(MD咧~這樣害我今早好像有點落枕)
因為脖子感覺怪怪的
終於我由那個夢裡醒來了…
趕緊問周胖
「現在幾點了?」
周胖哼哼哈哈的…語焉不詳
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心想
好啦…為了這個夢搞的這麼累
我要好好的再睡一下了!!
結果一睡…
我又回到那個夢裡…E04
居然有穿著實驗衣的人把車門打開
拿了一針筒
抽其中一個人的眼球液…
(搞什麼…)
那個被抽的人好像定格了一樣,一直到被抽完才醒來…
(好可怕…)
實驗衣傢伙把車門關起來
沒多久
我就看到怪物們又來了…
生氣的、放大的動物們的臉…
尤其是噁心的灰色老鼠
(為什麼作夢非得這麼累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