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大家大聲的祝福!

再來,就要向小圓、sally及眾好友報告我的行程…

聽了小圓的建議
在這個悠閒的午後,先到台北市區買了溫泉優惠卷,再殺上山。

因為溫泉會館的重點都在「溫泉」
所以設備是小而精…
對周胖來說…
這些硬體設備
還不如高級”摩鐵兒”
(其實我是也有類似的感覺啦!但是人家是正統的溫泉啊…)
(不一樣不一樣…我這樣說服周胖)

我們訂的蜜月套房,
說有半露天的個人湯屋
真的喔…
就是自然光線可以射下來…
但是抬頭一看只能看到白白的玻璃
…雨滴和樹稍偷看不到我們!我們也看不到遠山的裸體!
網站上說可以泡湯可以看山景。
沒錯,我們可以從木板的小小小縫裡看到「山景」
非常寫實的「以管窺天」!

因為湯屋是原味的木板隔開
所以別間在洗澡、說話的聲音都聽的很清楚…
(所以說~~~不能在湯屋裡做壞事的喔!!)

話說周胖感冒一陣子了,這次的感冒讓他咳個不停…
人也整天病奄奄的…
泡完湯他整個大放鬆…馬上我就聽到很大聲的打呼聲了…
吵的我沒辦法入睡…
只好轉開電視。
就在從第一台轉到第一百台時…
我聽到了某種聲音…

隔壁聲音斷斷續續的…
起先,我以為是我的錯覺,那應該是人家的對話聲…
我還特別把電視音量調小…厚厚…沒錯!
我確定那是成人的貓叫聲~~~噗~~~這裡的隔音實在是太差了啊…
我就這樣在貓叫背景音的陪襯下,看完了新聞台、韓劇台…
貓不叫之後我還看了大清後宮。
過了一個冷調的午後,狠狠的下山吃了一頓原燒…
其實他們都會送壽星一個小甜點和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不來這一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